月外

花【语c接文】

本文为语c群中接文的产物
于是顺便群宣
没有名字的群
门牌号:650496260
本文主喻叶,微喻黄,冯叶【。。。】
下面放文

叶修的心里,长出了一棵树。
一棵木芙蓉。
若不是这样,他怎可能吐出染血的芙蓉花?
他呆呆地看着手心的花瓣,默默地将其扔进垃圾桶,然后抽出了一支烟。
掩盖朦胧的烟雾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
在别人看来,叶修和往常一样。熬夜,抽烟,打荣耀。
没人知道他的生命只剩下三个月。
木芙蓉扎根在叶修的心中,最终开出血来。
花吐症,沐橙在训练之余常常在网上看各种同人小说,他虽从未在意,却也耳闻目睹之下了解了许多。
暗恋一个人啊……
他,不敢去告白。
叶修又一次在监督兴欣训练时,突然转身离开。
陈果担忧的询问同叶修最亲近的苏沐橙:“沐沐啊,叶修他最近怎么回事?”
苏沐橙摇了摇头,忧心的望向训练室的大门:“我也不清楚啊。”
唐柔端着水杯走过来:“昨天半夜我有看到他捂着嘴去了卫生间的方向,他是不是生病了?”
“咳……咳咳……咳咳……”
叶修单手撑着洗手台,剧烈地咳嗽着,像是要吧整个肺都吐出来,朵朵木芙蓉夹杂着鲜血从他嘴中落下。
对着镜子擦干嘴角残留的血丝,叶修想起自己所倾慕的那个人,低头笑笑:“这次……恐怕是真要因为暗恋而死了。”
喻文州啊喻文州,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
喜欢到……哪怕死也不愿意把这份崎岖的爱说出口。
蓝雨俱乐部。
喻文州正和其他队员一起做着日常训练,手速不快但操作极其精准。
训练的准确率和目前所耗费的时间都表示着喻文州这一轮训练的表现很不错,有能力超过自己目前的最高记录。
一阵不好的呕吐感袭来,喻文州抖了一下手,皱了皱眉头。
over
继续
返回
喻文州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点继续,而是一言不发的飞快走进了卫生间。
啧……花吐症啊……
喻文州看了一眼吐在垃圾桶里的葵百合,然后抬起了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照这个状况,活不过三个月,葵百合已经开始带着铁锈味的血丝了。
葵百合,荣耀,还有,胜利。
一切迹象表明着惹着自己患病的是谁。
冯宪君背着手独自站在窗边,本来宽敞舒适的办公室不知为何让他觉得十分燥热,身后的显示器上正播放着叶秋出道以来的所有比赛剪辑,哦对,现在该叫叶修了。冯宪君想起上一任主席卸任时对他的那些吐槽,大半都是关于叶修。说他难缠,说他打下王朝却不配合宣传,说他……
当时即将接任的冯宪君听着前辈的话只觉得头疼,可是现在想来是满满的可爱,很遗憾,叶修,我错过了你的过去。现在看来,也没机会参与你的未来了。
看着灯火通明的联盟总部,只要你愿意,我就告诉全世界,这个联盟,被你承包了!
你,愿意给我机会吗?
微草————
       “喻队,”王杰希的眼睛散发着奇异的光芒“你是说你得了花吐症?”喻文州点头,他现在不能轻易开口说话。“那你为什么要来找我????!!”王杰希成功的把他的眼睛瞪到了一样大。“虽然我想帮你,但我不喜欢你!去找叶修吧,我知道你喜欢他,去试试,我也帮不了你,不要怂!!!”王杰希把喻文州推出门后“啪——”得关上了门。“但愿你们能成功”王杰希看着桌上发光的魔仙棒笑了。
蓝雨俱乐部—喻文州宿舍
喻文州少见地叹了口气,眼中闪烁着意义不明的光。他沉默半晌,终于想是做了什么决定般拿起手机。还没等他划开手机锁屏,宿舍门却先被人打开。“队长队长!你在干嘛呢?有没有打荣耀啊还是又在玩手机?好吧居然什么都没干啊哦对了我是来找你说事的就是最近我有点不对劲啊你看……”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终于找到了插话的机会。“少天你慢点说。”他刚想喝口水,却是一阵剧烈的咳嗽。而一旁的黄少天不知是说多了话还是怎么,也开始咳嗽起来。
半晌。
两人终于咳完了,却又同时沉默了下来。两人看向地下,又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同样的疑问。
地上,两朵染血的葵百合。
“少天……你……”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有些松动,流露出了震惊的表情,目光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
“……”
黄少天却是难得的沉默了头,低了下去不知道在想什么。
“少天…”
“队长我……我喜欢你”
喻文州听到了这句话,深深的看了黄少天一眼,终是叹了口气,开口道
“少天你花吐症患了多久了”
黄少天对于这个话题转变有些不适应,但还是接了口“大概算起来已经有一个月了吧,这一个月真的是难受极了,幸好是夏休期,不然打比赛手抖真的麻烦”
喻文州眯了眯眼
蓝雨的剑不能倒下,黄少天也不能。
叶修,对不起,我爱你。
“队长?唔!”
唇齿相依。
“我也喜欢少天。”
两人深情拥吻着。但是,一吻结束,喻文州依旧吐出了花。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满地的血与花“队.队长……”声音颤抖,一步步往后退着。
喻文州苦笑。他忘记了,只有与相爱的人亲吻,才能治好花吐症。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世界崩溃了。
就在刚才,他以为自己得到了最珍贵的宝物。然后,突然发现,这宝物并不属于他。
他被骗了。
“少天,你,咳咳……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喻文州强忍着喉间翻涌的腥甜和花瓣上前想拥住黄少天。
“不…不…不!喻文州!我知道了!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蓝雨!”黄少天摇着头用力推开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摔门而去。
黄少天只穿着单薄的衬衫走在街上,和喻文州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刻不停地涌上心头。队长,队长,文州……你喜欢的……究竟是谁?临走时喻文州的眼神他永远也忘不了,那样的脆弱和无助,那不是该出现在他身上的眼神。
该怎么办?对了!叶修、叶修!叶修一定会有办法的!文州,即使你喜欢的不是我,我也一定要救你。
黄少天暗自下定决心,踏上了前往杭州的车。
屋里,喻文州无力地瘫在床边。
叶修……前辈……你看,我又搞砸了……
兴欣。
叶修看着失魂落魄到安分寡言的黄少天,憋着没有吐花坐到他身边,开口“话唠你怎么了?周泽楷了?”
黄少委屈的看着叶修,他已经不吐花了,但是却一点也不想和平常一样滔滔不绝的说话“老叶……喻队他……”
“文州他怎么了?”
喻队两个字眼,瞬间就让叶修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可惜心上人的名字可能会让人的吐花催化,叶修说完这句话就不停咳嗽,直到几朵花伴着血一起出现才勉强停下来。
黄少天看到这一幕,完全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也明白了之前为什么喻文州拿手机的时候看到他就立马收了回去。
无名火烧的剑圣怒上眉梢,开口的语气都不一样了
“喻队很高,最近手速提高了我就来和你报个信”
叶修看着地板上的花有些尴尬,听到黄少天这句话却不明所以
“为什么不在QQ上说?”
“因为你证件照太丑了!”黄少天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多年的损友关系也不是说没就没的。“这有关系吗????”叶修莫名其妙,“而且为什么你这话不给大眼儿说?他的证件照张新杰都没法儿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乐意怎么滴?我就愿意说你你打我??”提起王杰希,黄少天更没好气了“再说了大眼儿他不是魔仙女王吗?我怎么敢?有本事你来啊,到时候被变成鸭子变成猪我看你怎么办!”
“呦今个火气怎么这么大?”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失恋了?”“……”黄少天没说话“哎呀有啥好怕的,喜欢就上,啥时候机会主义者怂了?”叶修说完笑了一下,他自己都没解决,倒来安慰别人,看着失魂落魄的黄少天,叶修难得放柔了声音“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有人支持你。”
黄少天没有错过他的那个笑…
突然黄少天站起身“唉~看在你证件照那么丑的份儿上,我决定帮你个忙。”“呦烦烦你这是要干嘛?是要巴啦啦能量吗?我这儿还有上次王杰希买的魔仙棒,用不用提供一下??”
“老叶,不,叶修。接下来我问你的事,你一定要如实回答我。你喜欢的人,究竟是不是喻文州?”黄少天定定地看着叶修,眸色深沉。
“……”叶修难得地沉默。他不知道该怎么说,相识多年,除了比赛,他从没有见过黄少天如此认真的表情。他突然意识到,患上这种怪病的,可能不只是自己。
黄少天看着他忽明忽暗的脸色,终于咬咬嘴唇下了最后的决心:“去找他吧叶修,他不太好,或者说是很不好,还有,祝你们幸福。”黄少天说完转身就走,不顾叶修听完这些后的呆滞,说出这番话已经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身体透支到挤出一个笑容都太勉强,再留下去对他实在过于折磨。
眼不见,心不烦。
文州,你要好好的。
另一边叶修听了黄少天的话半晌没有动作,然后突然扯上外衣出门动身去了G市。
G市
蓝雨俱乐部
喻文州撑着水池边,剧烈的咳嗽让他本就不强壮的身体一阵剧烈的颤栗。他看着被血染红的水池和柔弱的花瓣,自嘲地轻笑了一声。
我真是没用啊。不仅搞砸了少天的事,连自己的事也搞不定。这样下去……也是拖累了蓝雨吧。
喻文州不禁皱起了眉。可还不及他多想,外面逐渐有了人声。他慌忙清理了一下水池,转身走了出去。
“喻队,兴欣战队的叶修叶修在外面说要找你。”他刚才听到的人声其实是在找他的门卫小哥。喻文州稍稍愣了一下。叶修?他来干什么?
喻文州沉默片刻,向着蓝雨大门走去。
门外,一个叼着烟的身影倚在不远的电线杆旁。
喻文州看着灯光下那个自己一直念着的人,一点点希望在心底不受控制地缓缓出现。
叶修,你会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到底是不是我以为的那样?
心底希望的种子随着他一步步走向叶修而生长得愈发蓬勃,转眼就成了参天大树。喻文州站在叶修面前看他,路灯的光刺得他有些睁不开眼,但眼前的人是叶修,是他这么多年来唯一为之动心的人,在这个人面前,自己从来就没有冷静理智可言。
喻文州很想问叶修为什么会来,还很想告诉他,我喜欢你,喜欢了我一整个荣耀生涯。可是他没有开口,他固执地顶着光线和叶修对视,他要等着叶修主动开口。
他一次次压下自己开口的欲望,却在等来想要的答案之前等来了一个温柔的吻。
叶修微微低着头,因为缺乏水分而显得有些苍白的唇瓣贴着他的慢慢厮磨,他的刘海有些长了,此时顺着他侧脸的弧度散下来,把他的表情遮掩得恰到好处。
一触即分的轻吻,可喻文州觉得整个人都轻快起来,不仅仅是终于没有了异物感的喉咙,更是他因为住满了一个人而愈来愈疲倦的心。
然后他听见叶修的轻笑声,他说:“文州,哥喜欢你,在一起吧。”

评论(12)

热度(19)